社团文化

清心书画社

出处:学生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1-27
字体:放大 缩小

   清心书画社是我院学生书画学习、交流、研究等方面的群众性组织,是广大书画爱好者相互探讨、合作的一个平台。书画社结合自身实际及社会发展之需要,制定了“弘扬翰墨文化、自由创作思想、独立人文精神”的社团宗旨。

        书画社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角度,审视传统书画艺术,取其精华,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将促进传统与现代、笔墨与科技、人文与科学相统一为己任,取得了丰硕成果。书画社成员参与了杭州市第一届大学生创意生活节书画展览、中国农民春晚——月山春晚、“人民的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五周年”书画展、杭州市大学生书画现场比赛以及我院文化艺术节、迎新晚会等等一系列重大赛事和活动。

        清心书画社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书画文化传承发展的一个闪金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礼仪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