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周正平等行业专家赴美术系进行专业指导

出处:美术系   文字:田旻 图片:陈继远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1-0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30日上午,受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邀请,中国舞美学会副会长、浙江舞美学会会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周正平教授,协同浙江舞美学会副会长、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朱零、董飞存、倪放王鲁杭等舞美设计专家,莅临美术系参观指导2015届艺术设计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毕业作品展

此次展览的参展作品涵盖舞台设计、舞台绘景、灯光设计、化装设计、服装设计、生活小品、装置艺术、绘画作品等多个舞台美术设计领域,并以设计模型、演出剧照等多种形式展示设计结果,呈现了舞台美术的综合元素。专家们对次2015届学生的毕业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举行的专业教学研讨会上,专家们对浙艺院舞台美术设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对专业主干课程的设置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意见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知识结构与人才培养过程,更充分、合理地利用现有教学资源,锻炼学生丰富的空间创造能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舞美设计专业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邀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何雁前来讲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