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术系邀请著名室内设计师陈德军前来讲座

出处:美术系  文字:学生记者 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4-30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上午,知名室内设计师陈德军应邀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美术系13级动画、舞美班的学生进行《艺术与设计》专题讲座。讲座由美术系副主任孙煜珑主持。

陈德军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一系列设计理念和创新思维,通过举例子、分享案例来对比分析中西方舞美设计差异,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提出不同产品所代表的问题,通过4D作品展示来说明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动漫的巧妙结合,介绍了几款常用制作软件,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德军曾是浙艺院97级舞美专业毕业生,毕业后经过艰苦创业打拼,如今已成为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这次受邀回母校做讲座,他告勉学弟学妹们:大学生要有人生目标,要思考当下所做的事情是否与将来的就业有关,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导演林奕华与戏剧系师生进行创作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