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出处:招就办  文字:招就办  时间:2019-11-13
字体:放大 缩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我校与各用人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和资源信息交流,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定于20191213日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光临。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长期以来,我校培养的文化艺术人才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现将我校招聘会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13(周五)900-1530

地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体育馆

 

二、会务服务:

我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展架)及招聘会当日工作午餐。各参会单位可自备相关宣传资料(因场地限制,限带2块规格为高120厘米、宽80厘米、质地较轻、易于张贴悬挂的海报、展板),参会单位请在当天845前完成布展。

 

三、报名参会办法:

报名时间:20191111-126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打开我校就业网(http://jiuye.zjvaa.edu.cn),点击浮标“招聘会在线预报名” 进行企业注册,自行完善招聘会报名信息。已经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报名。

2、扫描二维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请不要重复报名。

用人单位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提交后,学校管理员会进行审核,可参会用人单位名单以我校就业网公布为准。

 

四、其他事宜: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请各参会单位妥善保管求职人员应聘材料,配合学校做好信息安全工作;

3、如因客观原因不能准时参会请提前2天通知我校就业办,无故不参加将被我校列入不守信企业名单。

 

五、参会乘车路线:

1、火车东站东乘地铁4号线到中医药大学站,D出口,步行或再换乘107194B3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2、城站火车站乘K115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3、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乘杭州地铁1号线在江陵路站换乘107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4、汽车西站(天目山路站)乘506(或193356)公交车到古荡站下车,换乘K194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5、汽车北站乘15路公交车到天目山路学院路口站下车,转K194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6、自驾车可直接导航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六、联系方式:

招就办电话:0571-87150181  87150116

就业网地址:http://jiuye.zjvaa.edu.cn              

微信公众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人:章老师  茹老师  周老师  余老师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滨江高教园内)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9111

 

附表1: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