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在实践中学习,与梦想同行——影视技术系学生的剧组体验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姜悦,陈彦君  时间:2019-03-04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汇集了许多学校影视技术系学生。室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阻挡陆续赶来的同学们。原来有一部网络剧要在图书馆取景,这些学生作为群演,将融入剧组观摩学习。

在现场,早早到达图书馆的同学们,看着来往忙碌的工作人员,用手机记录着他们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在图书馆大厅西角落休息区,17级影视编导专业的余芳洁在等待开拍,边等边用手机写剧本。她说,“这个剧组比我们平常的作业小组丰富,道具、服装、美术、灯光、摄影,剧组人员的分工更明确精细。这也是第一次见到专业知名的影视从业人员拍摄作品,演员的亲和力和专业素养,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敬业态度,都值得学习。剧组工作时间偏长,休息不够,但为了作品的完成,大家都在竭力工作。希望未来,我也能在热爱的事业中孜孜不倦地与志同道合者披荆斩棘。”

18级影视编导班陈艳玲是第二次参与群演,她表示自己学的是影视编导专业,所以不想放弃每一次学习机会,特来剧组学习影片的全程录制,从实践中向更专业的人士取经,从而达到新高度、拥有新收获。

所有参加群演活动的学生都有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且向着心中的向往奋斗着,不论是艳阳还是风雨,都无法阻碍他们梦想花开。所有的付出一定会有所收获,同学们怀着对所在专业的满满憧憬与热忱,用于实践,刻苦专研,相信一定会不断进步,到达自己想去往的彼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别样的期末考试——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浙艺戏剧系表演艺术专业期末汇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