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社科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出处:社科部  文字:张义莎  图片:曹佳艺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1-03
字体:放大 缩小

2019年12月31日,社会科学部在13号楼13501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社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秀峰副主任(主持工作)对全体教师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总结了本学期社科部开展的重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获得的标志性成果部署下学期工作首先从“加强常规管理、聚焦课堂教学、启动课程建设、监控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五个方面具体讲述社科部本学期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开展的重要活动;其次,从“举办信息化培训、特聘教授送宝、学术大咖对话、走出校门开展考察调研”等方面总结了社科部稳步增强教科研能力,有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第三,对社科部教师取得的省厅级荣誉和校级荣誉提出表扬,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主动作为;最后,在对社科部取得成绩肯定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软件问题和硬件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鼓励各位老师团结合作,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胡卓群副主任就期末教学工作相关内容做了部署,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监考守则、试卷批阅要点、成绩录入、试卷管理规定相关具体内容,秉承保密性、严谨性、质量性、效率性、责任性的原则做好期末考务工作。梳理本年度教学巡查中出现的情况,通报了本年度开展的教学满意度调查数据,并对下一年度教学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全体教师为年底光荣退休王占霞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刘秀峰代表社科部对王占霞教授长期以来对社科部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王老师“人退心不退”,继续支持并关注社科部的发展,为社科部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并希望能增强与离退休教师的联系,欢迎老师常回家看看。活动进行中,刘秀峰、胡卓群、孙彪三位老师为王占霞教授送上了鲜花纪念品,祝愿老师在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启动之年,社科部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定会“携手并肩加油干,策马扬鞭迎新年”,努力提升整体水平,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仪式教育夯实思政教育基石,国旗仪仗队换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