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防范涉疫情类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

出处:保卫处  文字:保卫处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2-14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家长、同学、教职工,你们好:

疫情期间,校方为兼顾学生安全和教学进度,组织在线教学、网上课堂等活动,由于采用线上沟通的方式,为防止诈骗分子趁机以各种事由行骗,特温馨提醒:

1、学校在疫情期间不会开展任何性质不明的网上募捐

2、学校在疫情期间不会以任何方式组织家长和学生集体买口罩

3、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所有网上课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一般也不会以短信方式推送教学链接,请关注学校公众号、杭州教育APP等官方渠道的通知;

4、如各位家长、同学、教职工收到任何冠以学校名义的陌生电话、短信、微信、钉钉等推送时都不要轻易点开,务必先向学校或者班主任确认,必要时也可电话联系所在系部的辅导员或学校保卫处张志扬老师,手机18858112727。

疫情期间,希望各位家长、同学、教职工保护好自身安全、减少外出的同时,不要轻信网上购买口罩、购药、退票、募捐等信息,网络购物要通过正规官方渠道。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提醒您:如遇诈骗请及时拨打81234567或全国反诈专号96110第一时间止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

2020年2月1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