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人,你“云”端筑梦的样子真好看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3-15
字体:放大 缩小

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寒假

疫情也让我们第一次在网上上课

疫情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

疫情让我们不能按时回到校园学习

但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自律的人

浙艺人从来不惧怕困难

在家学习也劲头十足

浙艺人,你“云”端筑梦的样子真好看

   

让我们通过同学们的网课作业来看看浙艺人的“云”学习~

踮起脚尖、舞步翩翩,不在排练厅的舞蹈系学子舞姿依然美丽。优雅舞姿的背后是无尽的汗水,持之以恒,“云”端的刻苦练习终会迎来绚丽的绽放。


(民间舞网课作业视频)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把专业学好,怎能不吃苦?戏剧系同学们“云”端练功的样子真美,反复的动作练习没有压倒同学们,必将使同学们更加坚毅美丽。


18模特与礼仪专业台步训练网课作业视频)

画笔画出了美术系同学们小小的梦想,每一帧设计的场景都折射出同学们内心的想法。每一次设计都是一种锤炼,为同学们日后的设计师梦想做好铺垫。



音乐系学子拿起乐器、拨动琴弦,每一个音符都在“云”端跳跃,这些日子在家上课练习,琴艺一定精进不少。

(古筝演奏网课作业视频)

影视技术系学子,拿起镜头的样子很酷,但在网上建模的样子依然帅气,学好一门技术将来一定能展翅高飞。



文化管理系学子,一笔一划,诗情画意的“云”端生活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学习传统文化,一定能在心中留下深深的积淀。

0035.jpg



浙艺学子,不仅专业拔尖,文化课也不错。浙艺学子人人争做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为我们的同学点赞。







每一张照片都透露出浙艺学子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为梦想追逐的人最美丽,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努力的人总会有回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获评2019年度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单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