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周珈漫  时间:2021-10-2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21年11月13日-11月14日进行戏曲理论教师、二维动画教师、音响技术教师、水印木刻教师、音乐理论教师、影视编剧教师、作曲教师7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1日24:00前。

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2021年9月2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2192/11362.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其余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