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8号楼多媒体教室增加扫码开机功能的通知

出处:图书信息中心  文字:韦重庆  图片:韦重庆  时间:2021-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老师:

为解决老师因校园卡丢失、遗忘等原因无法开启多媒体教室设备的问题,图信中心近期对8号楼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了系统升级,添加了微信扫码开机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如果您已经关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微信企业号,上课前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讲台中控屏幕二维码即可开启多媒体设备。

 

特别提醒:下课时,请您务必按读卡器右上角“下课”键关闭设备,否则系统将在规定下课时间之后10分钟自动关机。

2. 如果您还未关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微信企业号,请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企业号并通过验证即可使用。(外请教师因无法关注本校企业号,所以扫码开机功能无法使用,只能使用一卡通插卡方式开启设备)

3.原有的校园一卡通开关机功能继续保留,上课插卡下课拔卡,但之前发布的其他类型卡均停止使用持有无效卡的老师请办理校园一卡通

卡类型

状态

说明

一卡通

有效卡

一卡通必须是教师有效卡,学生卡与挂失卡插卡无效

白卡

无效卡

此两种类型卡已作废,无法继续使用

多媒体卡
无效卡

使用过程如遇问题,请联系8608韦老师,电话87150129。

图书信息中心

2021.11.2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安排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