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四个并列第一!舞蹈系16小舞省统考再创辉煌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陈佳妮  图片:王芳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1228日,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公布,舞蹈系16小舞班毛长俊、徐幸恬、苏瑶、林汝忆4名同学以92分的高分成绩并列全省第一,金成柯同学以一分之差位列全省第五。全省前10名中,我系学生就占领了6位,连续六年蝉联省统考榜首。



据悉,16小舞的31名学生成绩全部在80分以上,远超舞蹈类专业合格分数线。这也是2016级中国舞班继2021“新松计划”摘得2金2银1铜后的又一佳绩,充分展示了严谨的教学设置,优异的教学管理和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力地印证了舞蹈系“双高”专业群建设所取得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成效”良好发展态势。

16小舞.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危险面前,责任是否大于生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