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促教学、育人才——音乐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

出处:音乐系  文字:叶婷婷  图片:张骝娉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1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音乐系在合唱教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就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全系教师作简要通报。他表示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巡察整改的要求音乐系正在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先后开展了“音乐系主任、书记欢迎你来约”专题活动,国旗下的公开课,烈士陵园祭扫主题活动以及“视唱练耳”—音乐系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故事100讲的推送,有条不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下一步,音乐系还将举办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专题讲座、“建党百年故事汇”主题微党课比赛演讲比赛以及奏响红色旋律主题系列音乐会等活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在学校和系部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系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谢志勇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布置动员。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有关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接种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全校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系副主任潘骅就音乐系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活动月工作进行动员布置。他表示,教学活动月安排在4月举行,期间将开展四个主题活动:一是“学”——观摩学习一场“课程思政”专家讲座;二是“思”——思考撰写一份“课程思政”教学文本;三是“践”——践行讲授一堂“课程思政”公开微课;四是“悟”——体悟总结一篇“课程思政”教学反思力争通过教学活动月进一步推动全体教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促教学、育人才。

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就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向全体班主任做了布置动员。他表示,班主任要充分重视学生疫苗接种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与学生详细说明疫苗接种知识和接种注意事项,积极有序、安全平稳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在行走中感悟成长——记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红色北山”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