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姚剧)培训班圆满结业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6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11月25日,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姚剧)培训班在余姚市姚剧保护传承中心顺利结业,来自全省各市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姚剧演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了专题讲座和唱腔、剧目实操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老师们多维度、系统性地为学员们传授和分享自己的深入思考和实践体会,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学员们以折子戏和联唱的形式作了结业汇报,进行了成果交流,强化了培训成效。结业之际,学员们表示:“五天的学习能量满满,收获多多,更加坚定了我对姚剧的文化传承、发展和创新的决心。”“今后要将所学所感运用在工作上,为老百姓带去更多优秀的演出。”




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二十大报告原文微朗读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