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女神节!———这个季节因您而更加耀眼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叶鑫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阳光因您而更加灿烂,心灵因您而更加纯洁,世界因您而更加美丽。舞蹈学院的学子们祝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310164950.jpg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付出。让温柔而坚定的女性力量变得闪耀!


    为了这一天,在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个个心灵手巧,在周末课余时间,亲手用奶油胶DI等材料制作了一面面独一无二的精致化妆镜,准备在节日当天送给这一位位独一无二的美丽女神!

微信图片_20220310165045.jpg

收到舞蹈学生们亲手送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礼品,每位老师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愿我们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愿您今后的生活中,眼里有光,脸上又笑,一生有爱,活得漂亮!

微信图片_20220310165854.jpg

师恩似海,光阴似箭,我们对您的感激是多少华丽的词语都无法表达,在女神节之际,祝福女神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动漫设计教研室与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