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开展新聘校外兼职教师试讲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严逸洲  图片:严逸洲陈潇  时间:2022-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规范设计学院校外兼职教师的聘任与管理,提升新聘教师的教学能力,帮助教师尽快进入角色。3月2日,设计学院开展新聘校外兼职教师试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巴蕾、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贾娜娜和两位新聘校外兼职教师参与试讲听课。

参与此次试讲的教师为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的王干一和动漫设计教研室的陈佳鑫。两位教师分别进行了《舞台化妆》和《二维动画制作》两门课程的试讲。教师们用心备课、反复磨课,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

试讲结束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肯定了每位教师的授课准备工作、业务能力及教学效果,对试讲过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就学校规章制度、仪容仪表、学生管理和实训室管理等教学规范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两位教师做到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热爱学生、自尊自爱,希望校外兼职教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

会后,校外兼职教师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校外兼职教师一直是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试讲工作不仅是对校外兼职教师的激励与提升,更是增强学院软实力建设的保障。今后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外兼职教师管理工作,推动设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教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聘任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