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一月一赛丨文教学院20演艺班期初月赛落幕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卢新桥  时间:2022-03-11
字体:放大 缩小

坚守了十五年的“一月一赛”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再次在小剧场深情上演。3月8日晚,文教学院20级演艺班期初月赛《筑梦未来》在满堂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演出照片

一声声动感的鼓点响起,啦啦操队员们带着明媚的笑容出现在大家眼前。青春是什么?是热情似火,是躁动的心,是无尽的活力,也是鲜活的生命力,《舞动的青春》她们来了!而此时此刻,在某个地方有这么一群人,在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生命力,他们就是可爱的医护人员们!医护小组《救》向您报到,刻不容缓,让我们前去现场一探究竟!纵观这世界,也有着很多人和事,我们相遇,我们错过,我们遗憾,我们还是要庆幸,是啊,《这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世上没有神,只有平凡的人奉献着自己,不求回报,《只要平凡》里的“小人物”们也在温暖着你我他......是的,只要相信有光在,所到之处皆无黑暗,《奇迹再现》会指引你方向!若光亮消失殆尽怎么办,那就开天辟地倒转乾坤!《齐天》会告诉你齐天大圣孙悟空是如何做到的。

一位有偶像梦的服务员进军服务行业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见识见识挖机机挖专业的《偶像服务生》到底是胜任这个职务还是在“占用公共资源“,说到公共资源,近年嫦娥抱玉兔登月,蛟龙入大洋深潜。两位22岁却不同时空的两位女学生在《我们的青春》里相遇了,让我们听她们描述天安门前滚滚驰过的钢铁洪流,一起感受华夏的尊严!大国间的建交也是一种文化的碰撞,和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在《圣火之约》里学习手语,做好主人翁的形象,传递亚运的圣火,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吧!

为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需要,演员们几经调整更换,大家在各自的角色中各尽其职,全身心投入自己的热爱里,每个节目的精彩展现都反映出同学们表演技能的稳步提升,迎难而上,不惧挑战,用专业技能对青春做出了最生动的注解。

文教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全方位的点评。戏曲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晓浤以青春活力、热爱、技能、艺术四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肯定与希望。文教学院副院长荆芳对同学们的节奏铺排、题材选择、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赞赏,她希望同学们的能将技术技能与思政相结合,勇敢挑战自己的极限,激发自己的潜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在勤奋努力中达到美好的目标。副院长齐磊对月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籍此敦促同学们磨炼专业、扎实基本功,使专业技能更上一层楼。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20演艺班特别为到场的每位女老师献上了特别准备的惊喜与祝福。近日的杭州天气倒寒,可温暖与美好却充斥着整个小剧场……

月赛结束后,同学们获益匪浅。本次月赛的学生导演卢新桥说,对于艺术的认知不能仅停留在唱得真高、画得真像、说得真响,还要扎实基本功、提高自身审美,再去追求个性技巧技能。

20演艺的同学们会朝着更高更远的梦去拼搏和奋斗,不忘初心,奋勇向上,请相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筑梦未来,未来可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女神节!———这个季节因您而更加耀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