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教学院定向班学生开展寒假实习活动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李晓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了解基层文化员岗位实际需要,提升定向班同学实践技能,更好地胜任未来基层文化员的岗位,近日,文教学院19、20、21级文化员定向班全体145名同学回到各自的家乡,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

实习期间,各地单位结合本地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每一位同学合理安排了实习岗位。全体同学按照“身兼多能、具备一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获得一致好评。

21定向班的李晓楠感触颇深:“通过此次实习我深刻意识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文化干部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宝贵时间,多学本领、学好本领,才能更好的为乡镇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学习期间,定向班的全体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学艺,已初步掌握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到有关基层文化工作的艺术技能。此次实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岗位适应性,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运用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定向班的同学们正朝着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能力和艺术专业技能,能胜任基层文化员岗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受欢迎的乡镇文化员的标准不断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