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你笑起来真好看!文教学子暖心记录教师最美时刻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杜柯鑫 童佳慧 李张悦  时间:2022-03-15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伊始,春暖花开,新学期新气象。漫步在校园小道间,发现校园内的许多陈设早已焕然一新。为展现教师的美好芳华,文教学院为教师们进行了一场工作形象照的拍摄活动。

本次拍摄由定向班视觉模块的学生独立完成,他们利用本次专业实践将平时在课程中学习到的拍摄技巧、审美艺术、造型指导发挥的淋漓尽至,对视觉模块学习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老师,您头再抬一点儿。对!对!手再放松一点。对咯!”在同学们的引导下,教师们纷纷摆出了自己的动作,有的双手叉腰略显霸气,有的眉眼弯弯含情颦蹙之间,有的镇定自若巍峨不动……

拍摄过程中,老师们言传身教,同学们各显神通。在融洽的气氛中,在不间断的快门声中,美好的瞬间都被保留了。到了选片环节,老师们对大家的样片赞不绝口。各位摄影师们悉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紧蹙的眉头也在老师们的赞扬鼓励声中舒展开来,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同学们听取了各位老师修改的意见,在工作台前讨论着后期的细节。在一点一划间,一抹斜阳照进了教师,最终的成品出炉了。在多方面的协助下,本次宣传照的拍摄也在这间小教室中完美收官。


这次拍摄宣传照的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实践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同时也给了学生摄影师们一次互相交流的机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践交流|戏剧影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团队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调研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