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音乐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音乐学院  图片:音乐学院  时间:2022-03-16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0316074537.jpg

近日,校党委书记薛亮赴音乐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与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交流。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在音乐学院党员之家召开,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主持会议。他汇报了近期音乐学院相关工作情况。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祝杭红介绍了支部概况,从思想引领与人文关怀、优化调整与发挥作用、改进作风与廉洁从教、提升素质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支部基础党务开展情况、“教师、学生两张网”建设等议题,谈工作亮点与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还就落实学校党建铸魂强基专项行动、做好本科层次专业申报等工作作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6074531.jpg

薛亮表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师生的基本单位,担负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重要职责。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是一个高学历、有活力、出业绩的基层党支部,要在服务师生上出实招,要在专业建设上有作为,要在打造标杆上有突破。他强调,校属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朝着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朝着学校既定“十四五”发展目标,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立德树人,心系学校发展,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数字化、融合化。最后,他还对职业教育分层次办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高层次人才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