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出处:办公室  文字:黄筱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0日中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薛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全面开展“一查四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成了支部“堡垒指数”测评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

会上,薛亮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他指出,可以把对办公室主任的批评意见写成对办公室提出的要求,四个方面:调研、督办、考核、协调。

支部书记刘秀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党员要自觉学在先干在前作标杆,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打牢思想基础。

汪仕龙以“要用学习成果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知晓《习近平在浙江》与系列采访实录的关系;要有侧重地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工作的关系;要重点思考总书记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影响长远的指导。

朱建炜回忆了2005年4月8日下午,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视察的场景,并分享了档案室相关图文记录,让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关心。

组织生活会按照既定程序依次开展,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一查四看”,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逐一进行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党员针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互相监督和互相帮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筑安全网格 共建平安校园——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