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报|戏剧影视学子在杭州·百年百部经典电影影评大赛中荣获佳绩!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9
字体:放大 缩小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杭州市文联主办,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杭州市作家协会、杭州市网络作家协会、《西湖少年文学读本》、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杭州·百年百部经典电影影评大赛”比赛名单公布。

此次大赛征集工作历时4个月,共征集到全国各地的影评作品486篇,其中成年人组作品175篇,未成年组311篇。经过评审初评、终评,共计产生一二三等、优秀奖共计100篇。其中,戏剧影视学院王依玲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戏剧影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引导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自身的理论水平,表现出色。未来,戏剧影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学生日常作品创作紧跟时代潮流、贴近人民群众。

640.jpe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彰显特色 妙笔生“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大赛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