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匠呈于行|手工艺学院教师参加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创业就业助力计划导师研讨会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24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8日下午,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特邀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树人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大城市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的十位导师,在美刻创意生活会客厅开启“启航计划”正式启动研讨会,对“启航计划”各项目模块进行深入研讨手工艺学院文创教研室教师林瑾作为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启航计划”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创业就业助力计划由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主办,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协办,于2022年尝试开展以杭州高校文创专业为依托,精准对接高校文创类专业教师工作室所辅导的学生为培养样本,通过杭州产教合作项目实践为培养路径,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职业规划导训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暑期实践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毕业设计协同营为抓手,构建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创业就业实践能力建设体系,致力于提升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有效融入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生态圈。

“启航计划”导师研讨会主要对计划中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职业规划导训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产教合作对洽会、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暑期实践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毕业设计协同营、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与企业人才需求交流沙龙、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专项招聘对洽会、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创业资源对接路演、杭州大学生文创人才校外创业导师对接会这八个项目模块进行讨论。

林瑾表示,“启航计划”作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平台,打通理论与实践教学的融合和贯通,助力大学生文创人才实践能力培养,能够有力推动手工艺学院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人才培养。我们团队除了受邀参加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举办的“启航计划”,还申报了学校青年教师团队,带着学院的嘱托和教师们对于专业的执着,协同助力大学生文创人才实践能力培养、产教资源融合、大学生文创人才职业规划等文创人才培育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