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叶婷婷  图片:司杨 王楚芸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24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8日,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姚江,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主持。

吴樟华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薛亮对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指示精神。他表示,全体教师要与时俱进,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不同学制学生的分类教育管理工作。会上,他还与各教研室主任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学院党总支专职常务副书记谢志勇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强调要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铸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忠诚担当的教师队伍。

副院长潘骅就开展教风学风提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要做好课堂考勤管理、学生练琴时数管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修订等工作。他要求各教研室积极钻研教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丰富学生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  

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向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网格化管理的意义、内容及工作思路,要求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班主任等进一步发挥网格员的职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扎好、扎牢管理网格,做到信息畅通、执行有效,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和布置。

会上,根据学校2021年1月提任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安排,刘梦伟就试用期以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探宋韵古风 访文化交融——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