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开展2020级学生专业能力比赛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设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立科学合理的学生专业能力评价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设计学院各专业教研室通过专业基本功测试、专业能力比赛、综合展演三种形式开展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工作。

近日,广告艺术设计专业通过专业能力比赛形式开展二年级专业能力评价。此次专业能力比赛依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大赛,20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经过初审和终审,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参与奖十名 。

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大赛初审评委,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手工艺学院、设计学院负责人组成终审评委,基于学生参赛作品呈现的知识、能力、技法,以及态度、审美、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专业能力评价,对同学精彩的创意思维和扎实的专业技能给予肯定。

通过开展学生专业能力评价,既是对学生能力及专业教学成果的重要检验,又是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效果呈现。设计学院今后将持续推进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名单

特等奖:

20广告  李育文


一等奖:

20广告  王晔佳


20广告  肖鑫磊


二等奖:

20广告  邹  岚


20广告张晓秋


20广告  汪靖雯


20广告  张靖洁


参与奖:

20广告  朱鹏佳


20广告  傅馨怡


20广告  丁千雅


20广告  陈瑶琴

20广告  当木珍扎巴



20广告侯恋慈

20广告  胡凯因


20广告徐圆圆


20广告  陈敏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⑨|解码宋韵文化 健康“益动”一起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