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织密一张网,筑牢平安墙!音乐学院召开网格长培训会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王一雯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29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将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落到实处,3月24日,音乐学院在阶梯一教室召开网格长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学工部副部长吴颖主讲,全体辅导员、网络长参加培训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主持。

2.jpg

吴颖从社区防疫的成功案例入题,介绍“网格化管理的内涵”、“网格长的责任”、“网格长需上报的内容”等网格化管理知识,围绕网格化管理职责,网格长需要掌握的基本信息、日常工作重点以及与处理突发事件的程序等进行重点讲解。她要求全体网格长保持务实的作风,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发挥好“瞭望哨”的作用,将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网格化管理的合力效能发挥到最大,筑牢音乐学院学生管理的平安墙。

3.jpg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网格长们明确了职责,进一步筑牢平安校园预警预防机制防线,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生管理和平安校园工作的有效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领导赴戏曲学院开展人才调研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