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黄思远  图片:戚晓凡  编辑:江勇  时间:2022-03-29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0328195510.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育人工作质量,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3月28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01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16名本批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思远主持。



答辩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审问答两个环节。学员们着重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服务、竞赛微课、优势与不足、成为预备党员后的发展努力方向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在汇报中,学员们特别对突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格要求、展示沟通能力提升等思想提升,对参与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各类招生考试、学风检查、党员先锋岗等志愿服务工作,对参加党校学习、观摩讲座、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比赛、半年考核、校园活动月等系列活动,对参加各级各类专业赛事、创新创业大赛、学业水平提升、专业技能锤炼、评奖评优等综合表现,在红色研学、假期社会实践锻炼、红色经典阅读、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等方面,特别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各项表现阐述展示。

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和综合考核,是音乐学院党总支持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4123”模式培养教育的结果检验,有利于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答辩会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答辩为契机和起点,注重自我反思,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学院21越剧音乐(专升本)班开展学习形象设计课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