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推出“七彩先锋 思政微课”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巴蕾  时间:2022-04-11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党建“双创”工作为重点,按照“以样板打造样板”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推出“七彩先锋 思政微课”,全面助推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质量。



巴蕾,副教授,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参与省级教学改革建设项目,厅级、校级科研等项目多项。话剧舞台服装设计作品10余部。获2018校级优秀教师,2017、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18-2019年度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浙江省文化系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宣讲比赛二等奖,2018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教师”。

《国服中山装》从“中山装的起源”“中山装的政治含义”“毛主席和中山装”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服装发展史上一场震撼性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弘扬了中山装作为国人一度推崇的常式礼服所呈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之师”李昌国:春风化雨 浸润于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