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有感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章彪  时间:2022-04-12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设计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 王艺璇: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努力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和教书育人的本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引导学生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用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激发人的聪明才智,引领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在正确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 田旻:

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应该保持赤诚之心,忠诚于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脚踏实地。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守初心,立德树人;养恒心,精益修为;淬匠心,锤炼技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将感受幸福的能力带给学生,真切的感受学生、帮助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杜晓霞:

 2022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了序幕,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令我备受鼓舞,其中经济的恢复发展、改革的不断深化、生态文明的持续推进、人民生活的稳步提升等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攻坚克难,从容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娄旻:

作为一名教师,我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要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本,把远大理想作为动力之源,想干事,干成事,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龚林峰:

今年全国“两会”立足于百年党史的新起点、着眼于新时代的新跨越、展望于开创未来的新局面。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努力践行“两会”精神,强化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伟大的教育事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的各环节。努力争做“四有”教师和“四个”引路人,共同描绘新时期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学生党员、19服装与服饰设计班 潘旭晨: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要丰富知识,增长才干,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要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