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同心协力 争创佳绩丨设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赛前研讨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晨菲  图片:胡晨菲  时间:2022-04-1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设计学院项敢、李昌国、巴蕾三位老师指导,叶嘉艺、邱佳琪、雷楚楚等七名同学组成的 《后疫情时代智能防护校服设计》团队,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成功获得参加省赛的“入场券”。

为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提升项目整体竞争力,4月1日,设计学院在4429召开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赛前研讨会。会议特邀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吟进行赛前指导。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巴蕾,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程瀚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吟重点解读和分析了今年省赛的新变化和新规则,围绕项目书的结构设计、特色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给予细致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她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潜心研究,不断打磨项目,高效备赛。

项敢从项目的成员结构、理论支撑、技术支持和现实操作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对备赛过程出现的“痛点”进行综述。

同学们从项目定位、设计思路、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展示了项目申报书的内容。

巴蕾和程瀚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的宝贵经验,和同学们一起围绕项目书的内容展开“头脑风暴”。

参会老师对同学们在校赛中的表现大加赞扬,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参赛作品,体现专业亮点,争取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扬音乐新风 树学风新貌——音乐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提升行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