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明规守矩筑牢防疫网——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中专学生大会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时间:2022-04-15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4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在阶梯一召开全体中专学生大会。校学工部学生科科长颉顺虎,戏剧影视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和中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

颉顺虎表达了学校对中专办学的高度重视,对中专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的关注。他表示,所有中专学生对自身身份定位要有清醒的认知,行为规范和准则要严格按照中学生的标准高度统一,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他列举了近期各类违反校纪校规的事例及处理情况,告诫同学们守住底线,将主要精力用于学习。同学们要结合社会需求,树立学习目标,持续性端正学习态度,从学历提升和技能提升层面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

许瑛通报了开学以来公寓卫生、安全检查等情况,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学生手册,对中专学生管理“四禁”、违纪处分、文明寝室建设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与讲解。她表示,希望同学们思考清楚“为什么来学校”“来学校做什么”两个问题。一是做到心存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做到律己、谨言、慎行,规范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三是做到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发挥寝室网格长作用,筑牢安全防范网。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展现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戏剧影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