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余鑫雨  图片:戏曲学院  时间:2022-04-16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戏曲学院开展了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戏曲学院通过组织师生观看国家安全主题网络学习视频、主题展板,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戏曲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责任,更加坚定了只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才能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的意识。

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国家。每个公民都应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分级管理 全面覆盖|戏曲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员培训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