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春日迟迟——校园音乐会举办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吴梦静  时间:2022-04-17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1日、12日晚,学校中心广场和东冠校区篮球场分别举办了“春日迟迟音乐会”。

DJI_0028.JPG

虽然只有星星灯在打光,彩色气球在装饰舞台,暖暖的春风在伴奏。就是在这样的氛围里,一群群积极向上的浙艺青年,在此唱出心声,放飞梦想。歌手们一边歌唱一边与在场同学们交流互动,邀请同学上场同唱。更有一些心动瞬间,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的热情亦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热情激昂之中

IMG_0450.JPG

整场音乐会洋溢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同学们还通过手机闪光灯参与现场互动,动听的歌声敲打着场下同学们的心跳,大家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挥动手臂、为心动的声音打call。

音乐会在最后一首歌的欢呼声中结束,可是宁静的夜色中音乐的旋律还在同学们的心中荡漾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课堂 共研教学|推门看课,走进真实课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