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分级管理 全面覆盖|戏曲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员培训会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余鑫雨  图片:戏曲学院  时间:2022-04-1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化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2日,戏曲学院邀请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颖在戏曲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员培训会。戏曲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会议,全院班干部、寝室长等网格员参会。

会上,吴颖就寝室网格层、练功房网格层、课堂网格层三大基础预警网格层作培训,明确了每一层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员的责任与义务,强调了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化管理的目标和意义,要求全体参会网格员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等相关要求。


谢志勇表示,戏曲学院有着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勤奋明理,教师爱生敬业,收获荣誉无数,这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在“国双高”的建设上要再创佳绩,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万无一失,这需要全院师生各负其责,站好岗放好哨,充分发挥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员的积极作用。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


通过此次培训,戏曲学院学生网格员学习了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工作网格化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隐患排查能力,为创建更加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践交流|戏剧影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团队赴顽童影业(杭州)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