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领导赴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项敢 茅彦旻 黄雨程 胡晨菲  图片:姜力晖 严逸洲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4-18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薛亮来到设计学院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展调研。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薛亮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并表示在未来五年里将持续扩大实训室建设、不断加强师资力量。他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多年来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专业提出进一步的发展要求,在做精舞台服装设计特色的基础上,找准浙江服装行业发展的至高点和风口,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未来在教育教学、实训实践、产学合作等方面要紧跟市场同步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变优势为强势,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李昌国介绍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状况。他表示,要以学校“双高校”建设为契机,围绕以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为核心的专业群建设,对接产业链,打造特色鲜明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巴蕾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就专业方向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专业教师就各自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畅谈了在专业建设过程中的体会与建议。

4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来到设计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资产管理、产学合作、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


会上,沈军甫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本着“科学、合理、职责、效能”的原则,对资产进行动态化、精细化管理;要强化产学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平安校园;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有序推进防疫工作,强化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