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晨菲  图片:胡晨菲  时间:2022-04-22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1日中午,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顾才铭深入解读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日常管理的有关要求。通报了近期个别学生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的事件,要求班主任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守好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要求班主任要深入到实训室和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和网络舆情工作。同时,对各班班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班长配合好班主任积极做好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希望班长带领全体班干部积极发挥好班主任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作用。

设计学院防疫联络员胡晨菲将近期学院发生的学生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的事件,以警示案例的形式进行深入分析,帮助班主任更好地排查班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盲点,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辅导员朱丹丹对《关于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后续相关工作出具体安排。

会后,各班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网格化管理|文教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室友精准服务”行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