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网格化管理|文教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室友精准服务”行动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李锐琪  时间:2022-04-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了更好地让党员教师在学生网格管理与服务中履职尽责和模范带头,文教学院党总支根据党员教师的工作岗位和专业特点,开展“党员室友 精准服务”行动。4月20日,文教学院召开网格长与党员室友见面会。

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宣布党员室友结对网格名单,她希望,通过党员室友见面会,能有效搭建党员教师与联系网格内同学们情感的桥梁。她要求学生网格长定期主动把《网格员日记》交党员教师查看并及时汇报网格情况,同时要求党员教师每月要开展经常性走心式走访、“党员室友上党课”等活动,及时给予同学们精准的服务。

党员教师项卫兵表示,对于一名教师而言,党员宗旨最好的诠释就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学生们的党员室友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担任网格长的学生就如寝室里的“人大代表”,要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同学们碰到的困难和诉求,将问题记下,及时与班主任和党员室友交流,以便能及时得到妥善的解决。同时他倡议“事情认真做,好事多宣传”,负责材料整理的同学除了疏理问题清单,也要善于发现工作进程中出现的感人事迹、特色做法,给予宣传,开展经验分享,使得网格化管理工作稳扎稳打有效推进。

见面会意味着网格长和党员联系老师之间新合作的开始,也意味着文教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我们相信,“党员室友 精准服务”行动,一定能助力文教学子的成长成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织好师德网 筑好防火墙——文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网格化预防预警研判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