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互联网+继续教育服务基层提内功|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声乐)培训班线上举办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江勇  时间:2022-04-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对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引导和支持,提升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演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民营文艺表演团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繁荣地方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精神文化共同富裕,4月25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声乐)线上培训班开班。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600余名中青年声乐演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开班背景_01.pn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持续多年承担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各类人才培养培训,已形成了具有浙艺特色的培训品牌。本次培训班受近期疫情影响,改为线上进行。在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声乐演员理论与表演需求,精心筹备,精研培训课程。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孙蔚,浙江音乐学院教授、一级演员严圣民,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舒锦霞,浙江歌舞剧院一级演员张亚利,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顾问、浙江交响乐团原副团长史染朱,浙江省文化馆副研究馆员、男高音歌唱家刘全来,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章蔓丽等学者和专家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宋韵文化、音乐赏析、歌唱与表演技巧等方面展开教学。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孙蔚授课


      培训班旨在继续提升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演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艺术修养、演唱与表演能力等综合能力素养,进一步全面提升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整体能力。练好内功,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要求,增强文化吸引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激发演艺市场活力,以基层文化力量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多样化的文化需求,以崭新的面貌和最好的精神状态,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425140437.jpg

班主任进行直播调试、辅导学员线上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