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音乐学院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王一雯  图片:陈宏  时间:2022-04-25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4月21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图信中心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毅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主持。

2.jpg

陈毅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意识形态阵地为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和自己的探索与思考,全面解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基本特征、面临挑战,以及如何积极有效应对的关键举措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具有较好的务实性和可操作性。

3.jpg

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防范意识形态领域失控失守,全面排查梳理薄弱环节,对网络舆情保持高度警惕,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还就疫情防控、假期安排、体育抽测等具体学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开展专业建设提升行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