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衿之志 红心向党—戏剧影视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曲影  图片:江晓新  时间:2022-04-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切实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4月1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18教室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对新确立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三要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引领作用,主动帮助、服务身边同学。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把好思想关、纪律关,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jpg

组织员江晓新围绕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重点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资料准备、思想汇报的撰写及如何成为一名党员的考核要求,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流程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从入党积极分子到一名正式党员至少需要经历两年半的时间,这是一条不平坦的道路,需要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严格的要求、不懈的努力,才能成为一名有政治使命感的党员。

2.jpg

学生支部书记王玉簪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站位、立足自身,转变身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希望大家能做好老师身边的好助手,同学身边的好榜样。多向身边党员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学“习”小组进行分组,提出具体任务要求。

3.jpg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班作为今后提升自我的开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争做时代先锋。

4.jpg

    通过本次培训班,全面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入党的严肃性和规范性,督促他们时刻反省自身,不断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影视学子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