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黄佳琦 严逸洲  图片:黄佳琦  时间:2022-05-1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分享办学及专业建设经验,5月11日下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静凡一行来访设计学院考察交流。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和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议。

李昌国对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设计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未来两校之间在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强化专业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发展。

陈静凡介绍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两个教学方向。希望能与浙艺设计学院在数字化教学方面交流学习,促进合作共赢。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陶靓子、专业教师周益介绍了目前设置的空间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三个专业方向,详细讲解了校企共建、“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的建设过程及使用情况,以及乡村文旅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

与会教师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数字教学、实训室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杭州群核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对目前教学中所使用的全景VR看台、OR的物品识别台、3D扫描设备进行了体验与研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提高防灾能力 构筑安全防线——文教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周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