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教学院举办“春假托管”活动分享会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学前教研室  时间:2022-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文教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办公室支部联合举办的“春光正好 艺起童行”浙艺春假五一托管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为总结经验,明确专业实践方向,更好的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反思,在实践中成长,文教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了“托管活动”分享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卢茜和各班班主任对托管活动进行了总结,就实践过程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深入思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获得新知,得到成长,为后续的学习和实践做好准备。

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感受,查找问题。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从专业学习、角色定位、职业素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积累宝贵经验、练就过硬本领、明确角色定位,同时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成为优秀的幼教工作者不断努力。

本次分享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加深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产教结合立德树人|文教学院与杭州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