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戏剧影视学院开展"最美证件照"志愿服务活动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图片:陈雨汐  时间:2022-05-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在五一劳动节的第二天,戏剧影视学院依托专业特色,提供教师个人证件照拍摄服务,为建设“幸福浙艺”增添光影色彩。


拍摄现场,老师们容光焕发,根据证件照的拍摄要求与照片用途调整外形外貌,坐在聚光灯前,端正坐姿,面带微笑,呈现出最佳的状态。本次活动由摄影摄像教研室支持,教研室主任王欢作为摄影服务者,秉着服务浙艺师生的初心,拍摄过程中与老师们时时交流,努力调整老师们的拍摄状态,细致地进行姿态的调整、衣着的整理和表情的管理,捕获住尽善尽美的瞬间,老师们按序对拍摄照片进行挑选,拍摄氛围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证件照的拍摄,是对我校老师们精神面貌的纪实,同时,证件照的使用分布于老师们工作与生活的各个方面,满足各种需求,为老师提供方便。

长期以来,戏剧影视学院基于专业特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为师生提供最称心满意的优质服务。开展“三服务”系列活动近百次,共计服务校内外近千余人次。下一步,戏剧影视学院将面向毕业生开展毕业照、求职照拍摄服务,用“影像”力量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使毕业生得到最佳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携手共建融洽和谐的校园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立师德正师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深化“清廉浙艺”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