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绽放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学院举行团员宣誓活动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王芳芳  时间:2022-05-04
字体:放大 缩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舞蹈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团员青年宣誓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薪火,五四芳华。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学生会主席虞雅囡带领之下,重温入团誓词,表达青年学生的铿锵热情,时刻牢记作为光荣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e3aede8aa8e44100e3a32d72334879c.jpg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百年接力,艰难方显勇毅;初心如磐,磨砺方显担当。在舞蹈学业团总支的号召下,同学们用最饱满的声音,坚定地向党道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先辈夙愿在心,民族大任在肩。

今天,我们庄严承诺:

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

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

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

愿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三服务”在校园|文教学院开展“春光正好艺起童行”春假托管服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