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教青年话担当

出处: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  文字:许愿  时间:2022-05-06
字体:放大 缩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归来仍是少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广大青年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结下硕果累累,留下青春印记。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风雨兼程,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教学院开展开展“文教学子话担当”活动,各团支部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瞻望我们伟大祖国灿烂美好的未来,表白心声,奋发作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文教学院各专业团员代表们在琴房、教室、实训室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热爱,也结合自身专业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应有的使命担当。

喜迎二十大 文教青年话担当

文教学院号召全体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通过话担当活动推动青年团员认识初心使命、把握经验规律、明确目标任务,以青年人独有的热情和活力把握时代旋律,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以奋发有为的实践书写青春不悔的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绽放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学院举行团员宣誓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