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心声交汇共话成长 团结一心向未来|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戏剧影视学院  图片:陈雨汐  时间:2022-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我国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为增强团结互助意识,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成长成才。5月6日,戏剧影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全体辅导员与少数民族学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

许瑛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通过收集建议、意见,为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做好保障服务。大家要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尊重、相互学习、互帮互助,积极传递民族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少数民族同学畅所欲言,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会上,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到的寝室设施设备、人际交往、党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彭云波对学院发展方向作了简要说明,学院将最大程度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困惑,从硬件设施到软件设施逐步完善,让少数民族同学更轻松地学习,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技能,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向所有参会同学分发了电影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少数民族同学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业风采|戏剧影视学院影视制片管理专业开展阶段性成果展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