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举办刘岩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杜慧君 陈莹  图片:陈莹  时间:2022-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2日,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中学历史高级教师刘岩聘任仪式在图信中心研讨室举行。人事处(教发中心)副处长戴闵青、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行政班子、中专全体教师参加聘任仪式。部门主要负责人郑园全介绍刘岩教授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戴闵青、郑园全分别代表学校、具体用人单位与刘岩教授签订三方协议,聘任仪式由邢晓丽主持。

会上,戴闵青为刘岩教授颁发聘书。戴闵青表示,按照学校“做强中职、做大高职”的办学思路,学校正不遗余力地加大对中专教学的重视与投入,希望在特聘教授引领下,进一步加快中专教学高质量发展步伐。

刘岩教授表示受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备受鼓舞,感受到学校对中专教学的高度重视、学校凝心聚力推动附中发展的可贵精神,今后她将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学科共建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岩教授为部门全体中专教师作了主题为“2022年浙江高考历史试卷分析及教学对策”的讲座,以新高考的命题思路和复习策略为主线进行了细致解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教学建议,令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特聘教授简介】刘岩,1987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政史系,获历史学士;2008年教育领导学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先后荣获浙江省春蚕奖、杭州市三八红旗手、杭州市优秀教师、杭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杭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教育系统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历任年级组长、教导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副书记、书记等职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设计|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走访学生寝室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