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临平成功举办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时间:2023-03-24
字体:放大 缩小


A27I1380.JPG



3月22至2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临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的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杭州市临平区成功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邢吴翔、杭州市临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徐静出席了3月22日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主持。来自全省各市、区、县公共服务条线共100余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各地区组织辖区内涉及民生实事建设任务的相关人员共52600人次同步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4152825.jpg

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工程,共组织三天线上线下同步课堂讲座。在业务培训环节,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就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标准和指南、认定办法修订,系统认定和“智慧文化云”填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培训还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公共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管理学博士虞华君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显成两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省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实践与探索》《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



培训还开展了现场教学。学员们实地参观学习了临平文化艺术长廊、彩虹桥临品艺站等临平区公共服务建设标志性典范与成果。



通过3天紧张而丰富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对省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和具体政策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回去以后,将尽快把培训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这项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扩容提质。


合影(1)_副本.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勤廉并重 廉洁从教——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下一篇: